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旅館很不錯,
沒想到台北旅館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旅館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台北旅館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台北旅館,真的很不錯!


天冷來個北部之旅,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!

台北商旅台北休息 推薦台北休息推薦台北 情侶住宿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薆悅精品 (inhouse Boutique)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!點我訂房吧

木柵 附近 住宿西門町住宿>台北休息 三小時

台北 信義區 住宿
BV 溫泉會館 (BV Hotel) - 礁溪
宜蘭礁溪香檳溫泉大飯店 (Champagne Hotel) - 礁溪


BV 溫泉會館 (BV Hotel) - 礁溪
宜蘭礁溪香檳溫泉大飯店 (Champagne Hotel) - 礁溪
維博物館→方字黃銅器博物館??八公山纜車→桐華寺醃泡菜體驗??金泰根韓方料理→台北日租套房西門市場夜市Day3採小櫻桃?漆谷村→兔子停→大邱三星創造園區→東城路?大樹之家??大邱多彩節Day4?格蘭德免稅店?中和飯店?近代路的旅行?三松麵包→近代胡同豆沙麵包→?大邱第一教會?前山纜車、展望台??安吉郎烤腸一條街?共感民宿Day5?道東書院??馬飛亭壁畫村?沙門津酒幕村?沙門津遊覽船→TheARCDay6?Spavalley→Hillcrest?金光石路→元祖辣蒸猪排骨08daegushopping.html劉姥姥不進大觀園,不知道世界有多大;若你沒到過金門,會以為它還是戰地前線這次我們第一次到金門,相當訝異於它這幾年的發展,迥異於之前對它的刻板印象尤其是我們下榻的金湖飯店,豪華,氣派,各種軟硬體設備完全不輸給台北的五星

台北 士林夜市 住宿 #九份 住宿 夜景 #北投 溫泉 飯店 #台北 親子 住宿 推薦 #九份 住宿 便宜 #台北 住宿 推薦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an5hhto1 的頭像
    danan5hhto1

    優質廠商看這裡

    danan5hht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